利亮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:24161新北市三重區興華街97號2樓
電話:02-2982-3981
傳真:02-2982-3983
網址:http://www.cider.com.tw
Emailchenyi@cider.com.tw
線上留言板


-- 利亮科技有限公司 --
   您現在的位置:首 頁 -> 産品介紹
 
介紹類別: 
 
産品介紹
 
美國特可銳 磁頭、接點、清潔劑、高壓除塵氣、速冷劑

 
1616 萬用助焊清除劑

  不含氟氯碳化物及三氯乙烷 (NO CFCs NO 1.1.1TRICHLOROETHANE)
適用於清除助焊劑,例如含t松香成份的助焊劑(R.RMA.RA)或人造合成的助焊劑,同時也可以清除有機物及無機物油垢,像一般電子工廠常見的油污,1616可以回收重復使用、無殘質、溶解力強、快速揮發 、非燃性、不侵蝕金屬。

  用 途

  PC板助焊劑之清除、接點、繼電器、開關、金手指、 通訊設備、 其他各種電子設備之清潔。
  容量:12 OZ / 276ml 340g
 
1672 環保速冷劑

  不含氟氯碳化物可迅速冷卻至-62 oF幫助您尋找 不良零件,冷焊或PC板線路裂縫等之偵測,並 可以防止對熱敏感的零件在焊接時因高溫可能導致的損害,非燃性、無殘質、不導電、能迅速蒸發、不損害金屬。

  用 途

  快速降溫尋找電子電氣設備之不良零件;如電晶體、電阻、熱敏電阻、線圈等,PC板冷焊或線路裂縫之偵測檢修焊接時保護易受高溫破壞之零件。
  容量:10 OZ / 236ml / 284g
 

1624 / 1622 噴霧式磁頭清潔劑

  本清潔劑能職接滲透至一般表面擦拭無法達到的間隙,可以有效去除金屬氧化物,磁帶殘留物及其它干擾磁頭之污垢,並防止磁粒子及灰塵附著,不侵蝕金屬、塑膠、橡膠。
  本劑不含氟氯碳化物及三氯乙烷,不破壞臭氧層,符合環保要求。

  用 途

  錄放影機、錄放音帶、磁頭、及開關、旋扭、接點開關等清清潔保養.(工業用)(易燃物請勿直接向活焰噴射)。
  容量:10 OZ / 236ml 284g

 
1675 強力電子電機油污清潔劑

  不含氟氯碳化物及三氯乙烷 (NO CFCsNO 1.1.1 TRICHLOROETHANE) 含HCFCS,強力去除無極性油污,像油脂、臘、柏油、黏膠、松香等,非燃性、不侵蝕金屬,尤其適用於電子、電器設備、機器及金屬零件等。

  用 途

  接點及控制器、馬達、發電機、開關、齒輪、工業機械設備電子機械設備、事務機器或PC板助焊劑之清潔。
  容量:12 OZ / 262ml / 340g
 

1671 環保高壓除塵氣

  不含氟氯碳化物(CFCs),而採用HCFCs,完成不破壞 臭氧層它是一種不含水份的純潔惰性高壓氣體,以高速噴出以去除微小的顆粒、灰塵、金屬氧化物等,非燃性、無殘質、氣體多重過濾、不起化學變化、無臭味。

  用 途

  電子設備、電腦、列表機、光學儀器、資料處理設備、磁頭、航空電子設備、照相器材、底片、家庭冷氣機散熱片、吸塵器過濾網等之清潔。
  容量:10 OZ / 236ml 284g

 

1676 電子接點清潔復活劑

  不含氟氯碳化物及三氯乙烷 (NO CFCs NO 1.1.1 TRICHLOROETHANE) 含HCFCS,對汙物滲透溶解力強,特別適用于清潔PC板上的金手指、接點、連接器等,同時對於油垢、助焊劑、油脂及其他絕緣物等清潔也非常有效,非燃性、不會侵蝕金屬,不留任何殘質。

  用 途

  精密金屬接點、金手指、接點、連接器、繼電器、開關、微波及電話電氣回路、航空電子等各種電子設備之清潔、或PC板助焊劑之清除。
  容量:12 OZ / 262ml / 340g